Tiala Shen

旅居日本的设计师Tiala Shen在2013年创立的了自己的设计工作室Studio Sister。高雅中不失可爱和俏皮。是为所有都市女性送上的日用时尚单品。当然爱美的
Tiala也会给大家送上最时尚的最实用的原创搭配。

不知名的新绿和小白花、配上我从古董店淘来的Vintage瓶子简单的床头。没有过多华丽装饰的style是我最爱的feel。这只玩偶叫candy[偷笑]是我从london领回家的,记得当时因为是手工的一点物、ordermade到家花了一个多月。Savon的芳香油灯是我爱了五年多的东东。和普通的defusor不同、这个有点像酒精灯、吹灭后的香味扩散可以满足大点的房间。而且持续很久。这段时间我用的是睡莲。甜甜的香草味也是我爱的睡前味[害羞][害羞][害羞]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