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ala Shen

旅居日本的设计师Tiala Shen在2013年创立的了自己的设计工作室Studio Sister。高雅中不失可爱和俏皮。是为所有都市女性送上的日用时尚单品。当然爱美的
Tiala也会给大家送上最时尚的最实用的原创搭配。

每日搭配From TialaShen。最近all black是我的战斗服。昨天下午去presentation、晚上和小日本去法餐Dinner,这套就是我昨天的行头。去设计师品牌做presentation既不可以太古板、但又不可以太随意、所以我选择了mode的黑色系搭配。黑色的设计款针织、有光泽的黑色百褶裙、黑色laceup短靴、最后罩上黑色机车夹克、不同的材质不同的层次感。彩妆选择了浆果红色系、配黑色最适合、肤色也会衬托的好一点/::)全身黑的亮点是设计师的粉色毛毛手抓包,如果平时上班晚上有约的话不妨试试这一套/::)

上衣 Le Ciel Bleu
百褶裙 Zara
短靴 Dior
机车夹克 Acne
包包 Shrimps
彩妆 Dior

Have a nice day!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