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ala Shen

旅居日本的设计师Tiala Shen在2013年创立的了自己的设计工作室Studio Sister。高雅中不失可爱和俏皮。是为所有都市女性送上的日用时尚单品。当然爱美的
Tiala也会给大家送上最时尚的最实用的原创搭配。

每日搭配From TialaShen。春天的卫衣对于30+来说内搭一件衬衫无疑是一个既chic又有本季风格的style。这里Tiala推荐一个很好的秘籍就是同色Tone的搭配。比如今天的蓝色卫衣配浅蓝色衬衫。找到自己适合的色系基本不会出错。[呲牙]深蓝色的微喇叭Denim👖可以选择无洗面料、就比较不会太街头、和卫衣搭配也不会太像大学生了。绑带芭蕾舞鞋、少女味十足、简单却不平凡。最后配上可爱肩带的包包。本季的包带花样繁多、就算是基本色的包包也可以翻着花样哦[害羞][害羞]Have a nice day!
卫衣 no brand
衬衫 Zara
Denim裤 Milaowens
芭蕾舞鞋 MiuMiu
包包 Fendi
包带 Fendi
@每日穿搭手册 @搭配精选 

评论

热度(35)